〈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Cite this

Chien, I-M. (2013).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In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台北: 新鄉‧故土/眺望‧回眸——2013兩岸青年文學會議.

Chien, I-Ming. /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台北 : 新鄉‧故土/眺望‧回眸——2013兩岸青年文學會議, 2013.

@inproceedings{815e4e35c01f4e76992eebbab2a33625, title =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author = "I-Ming Chien", year = "2013", month = "10", day = "26",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publisher = "新鄉‧故土/眺望‧回眸——2013兩岸青年文學會議",

Chien, I-M 2013,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in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視域融合、地方感、行動主義:晚近台灣自然書寫發展的幾個新動向〉. 新鄉‧故土/眺望‧回眸——2013兩岸青年文學會議,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