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化之協調能力訓練方法、裝置及程式產品

Abstract

本發明係一種視覺化之協調能力訓練方法、裝置及程式產品,係透過擴增實境 的互動遊戲,來訓練使用者之空間視覺化能力。首先利用一攝影單元拍攝一第 一操控件,在該第一操控件的不同方位上各有不同圖像之一第一標記,根據該 第一標記在一顯示單元上顯示一第一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