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會議之影音存取方法

Abstract

一種視訊會議之影音存取方法,適用於將複數遠距終端機間之會議過程存入一紀錄裝置中,以方便重播某一特定會議過程,該視訊會議之影音存取方法如下:依據時間順序將會議過程錄製於該紀錄裝置中,且於錄製過程中,將各終端機之使用者名稱及其發言之起訖時間依序紀錄於一索引表中。錄製完成後,依照該索引表可針對特定使用者之發言過程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