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 this

Ueng, J-S. (1998). 評介帕席翁之子阿波羅多祿斯之[Demosthenes] 59 Kata Neairas 《控訴妮愛拉》和其譯文. In 評介帕席翁之子阿波羅多祿斯之[Demosthenes] 59 Kata Neairas 《控訴妮愛拉》和其譯文: 評介帕席翁之子阿波羅多祿斯之[Demosthenes] 59 Kata Neairas 《控訴妮愛拉》和其譯文 (pp. 77-148). 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