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電極之製作方法

Abstract

一種透明電極之製作方法,包含:(A)於一基板上疊覆一透明導電膜。(B)以熱塑性材料均勻塗佈於透明導電膜上,而形成一披覆層。(C)將一刻有凹陷之電路佈局的模板及披覆層同時加熱至披覆層具有可塑性之溫度以上。( D)將模板蓋覆於披覆層之上,並施加壓力使披覆層上形成一具有電路佈局的凸出部,及無設置電路佈局之凹陷部。(E)待冷卻後將模板取下。(F)並將披覆層之凹陷部去除,而使不設置電路佈局之透明導電膜裸露。(G)以蝕刻的方式將裸露之透明導電膜去除,披覆層之凸出部下之透明導電膜即形成具有電路佈局之透明電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