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滯洪公園規劃與地區房價關聯性研究—以高雄市三民區、鼓山區、左營區為例

Cite this

闕育倫, & Chang, H-S. (2014). 都市滯洪公園規劃與地區房價關聯性研究—以高雄市三民區、鼓山區、左營區為例. In 2014年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區域科學學會、地區發展學會聯合年會暨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臺北, 臺灣: 臺北大學.

闕育倫 ; Chang, Hsueh-Sheng. / 都市滯洪公園規劃與地區房價關聯性研究—以高雄市三民區、鼓山區、左營區為例. 2014年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區域科學學會、地區發展學會聯合年會暨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臺北, 臺灣 : 臺北大學, 2014.

@inproceedings{6bdfaf4c99644165abfbe631e7edc2d5, title = "都市滯洪公園規劃與地區房價關聯性研究—以高雄市三民區、鼓山區、左營區為例", author = "育倫 闕 and Hsueh-Sheng Chang", note = "TSSCI", year = "2014", month = "12", day = "6", language = "Chinese", booktitle = "2014年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區域科學學會、地區發展學會聯合年會暨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publisher = "臺北大學",

闕育倫 & Chang, H-S 2014, 都市滯洪公園規劃與地區房價關聯性研究—以高雄市三民區、鼓山區、左營區為例. in 2014年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區域科學學會、地區發展學會聯合年會暨論文研討會論文集. 臺北大學, 臺北, 臺灣.

都市滯洪公園規劃與地區房價關聯性研究—以高雄市三民區、鼓山區、左營區為例. / 闕育倫; Chang, Hsueh-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