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系透水性催化牆材料之製備方法

Abstract

本發明係在提供一種透水性催化牆材料的製備方法,其主要係利用鐵系資源再生材料當原料與矽鋁土以濕式混合後,在100~150℃下乾燥,經粉碎研磨過篩後得到粉料,再將此粉料添加黏合劑後乾式混拌,再以高溫1000~1500℃?燒成形,即可得到最終成品,此成品特色為取得之原料係含鐵廢棄物,由上述製備獲得透水性催化牆之材料,其具有極小之表面積及高效率之催化功能,可供地下水有機物污染整治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