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的電自動與電手動變檔裝置

Abstract

本?明提供一种???的?自?与?手????置,包含:一?手????元,?手?操作后?送一??指令;一感??元,??一行???,并?送一感?信?;一控制?元,??于所述的感??元及?手????元,且控制?元耦接一?????置及一中置?力??,?????置及控制?元?耦接一?位校正?元,控制?元分析?算??指定及感?信?,以?生一????信?及??位值;由此,本?明可??于?????的?速器;本?明可以?自?与?手?方式???????行??,?使用者可自?或??依其喜好或需求改?其??方式,并??得知其?位,且同?令?????置及中置?力??相互配合,以平?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