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熱治療針

Abstract

一种?磁?治??包括一?体、一披覆件以及一握把。?体的材?包括一感磁材料,且一体成型而具有一前端部及一后端部,前端部具有一尖端,且前端部的一?向?度大于后端部的一?向?度。披覆件包覆后端部,其材?包括一非感磁材料。握把?接于披覆件或?体。本?明的?磁?治??能?降低治?成本且避免治??程中?及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