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碳水化合物之生產方法

Abstract

一種碳水化合物之生產方法及其裝置,其利用一儲存槽儲存一營養鹽溶液,以經由一第一導管將營養鹽溶液導入一反應器,反應器係容置有一藍綠菌,使藍綠菌容置於導入之營養鹽溶液,並以一氣體供應器經一第二導管供應氣體至反應器,而依據使用需求控制反應器中含有藍綠菌之營養鹽溶液的碳氮比,然後照射至少一光源至含有藍綠菌之營養鹽溶液,驅使藍綠菌分解二氧化碳並生成碳水化合物於體內,最後藉由分離器取出並收集藍綠菌體內所生成之碳水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