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歷史街區計畫擬定成果報告書

Abstract

本書係依《臺南市歷史街區振興自治條例》提報之「臺南市麻豆歷史街區計畫」之成果報告書,內容包含「緒論」、「研究方法建構」、「麻豆歷史脈絡概述及文獻資料彙整」、「法令及相關計畫研析」、「麻豆歷史街區土地使用、建物現況調查及空間分析」、「所在地居民之意見」、「歷史街區範圍」、「歷史老屋」、「應維持之歷史風貌及有助認定歷史街區之事項」、「歷史街區振興執行方案」、「都市計畫(細部計畫)建議修改事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