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 this

Lin, Y-T. (2006). 論民法第二百十八條法院酌減損害賠償金額之規範: 兼論瑞士、荷蘭、北歐各國民法中之相關規範. In 論民法第二百十八條法院酌減損害賠償金額之規範: 兼論瑞士、荷蘭、北歐各國民法中之相關規範: 論民法第二百十八條法院酌減損害賠償金額之規範: 兼論瑞士、荷蘭、北歐各國民法中之相關規範 (pp. 1-61). 民法研究基金會及台北律師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