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 this

Lin, Y-T. (2007). 論法定財產制中剩餘財產分配之酌減及調整:我國民法第一○三○條之一第二項之調整規範,與瑞士、德國民法之比較研究. In 論法定財產制中剩餘財產分配之酌減及調整:我國民法第一○三○條之一第二項之調整規範,與瑞士、德國民法之比較研究: 論法定財產制中剩餘財產分配之酌減及調整:我國民法第一○三○條之一第二項之調整規範,與瑞士、德國民法之比較研究 (pp. 1-42). 民法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