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image-forming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用以取得物體的立體影像之立體成像裝置係。此立體成像裝置至少包含有複數個光源、影像擷取單元及影像處理單元。當該些光源被分別連續地啟動照射該物體時,以該影像擷取單元擷取該物體之複數個2-D影像。該影像處理單元利用陰影造形法(Shape from Shading)由該些2-D影像進行3-D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