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4GHz Dual-Band Signal Generator System and Method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60GHz及24GHz雙頻訊號源產生器系統及方法,該系統包括一鎖相迴路、一除頻裝置、及一倍頻裝置。該鎖相迴路依據一參考訊號源的頻率,以產生一頻率為60GHz ISM應用頻帶之第一輸出訊號(例如,從50 GHz到70 GHz)。該除頻裝置連接至該鎖相迴路,對該第一輸出訊號的頻率進行除5之除頻操作,以產生一除頻訊號。該倍頻裝置連接至該除頻裝置,對該除頻訊號進行乘2之倍頻操作,以產生一頻率為24GHz ISM應用頻帶之第二輸出訊號(例如,從20 GHz到28 GHz)。本發明專利可應用於積體電路設計,具有低功耗和小面積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