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NA VACCINE CONTAINING A TUMOR ASSOCIATED GENE AND A CYTOKINE GENE AND THE METHOD PRODUCING THEREOF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DNA疫苗及其合成方法,其係利用DNA重組技術於一載體上共同構築一段腫瘤相關基因與一段細胞激素基因,前述DNA疫苗之效用在於可共同表現前述之腫瘤相關抗原與細胞激素以達到增強免疫反應及達到抑制或減緩腫瘤細胞生長之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