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INNOVATIVE ARRANGING DEVICE OF IMAGE FRAME AND DEPTH FRAME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非暫態儲存媒體,其可供一資料處理系統存取。非暫態儲存媒體包括一包裝圖框,包裝圖框儲存於非暫態儲存媒體,並可於一顯示螢幕中顯示。包裝圖框包含一彩色圖框及與彩色圖框對應之一尺寸重調景深圖框,彩色圖框的中心點與顯示螢幕的中心點係重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