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THOD FOR DE-INTERLACING AN INTERLACED IMAGE

Abstract

一種使用於交錯式影像之去交錯演算法,並採用隨動作調適的方法以改善視覺品質。首先利用動作偵測程序將影像切成靜態與動態區域,動態區域使用空間軸上的方向內插,而靜態區域使用時間軸上的方向內插。利用了不同的內插法分別處理這兩種區域後,再把這兩種區域加以合併,可以獲得高品質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