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ethod of MapReduce Computing on Multiple Clusters

Abstract

一種聯合多運算叢集系統執行映射化簡程式的方法,係具有將映射程式分散執行於多個運算叢集中,並且將各叢集之暫態運算結果進行資料複製與整合,以匯集執行化簡程式,藉由本方法,可使多個運算叢集在共同執行不同運算要求時,不需對各個運算要求重新設計映射化簡程式,進而提高使用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