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Design and Manufacture Method for 3 D Figures and Word Characters

Abstract

本發明提出一種可用於快速設計及製造三維立體字及圖樣的製作流程技術,在短時間內,不用開發模具即可製造出成品、半成品。本技術主要使用三維CAD軟體(如CATIA,Pro-E,I-Deals,Solidwork,AutoCAD等),建構一些新的圖樣或字型,或者利用其原有之圖樣或字型,安排及作CAD繪圖組裝與設計,將圖案及文字建構成為三維模型,再將檔案存成STL切層格式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