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OVEL COMPOSITE ADSORBENT

Abstract

本發明係在提供一種複合材料吸附劑,其主要係利用二價及三價鐵鹽溶液,在適當之pH值及溫度控制下,產生磁性膠體粒子,再經處理後所得鐵氧化物磁性物質,將此粒狀磁性應用作為載體,加入三價鐵鹽溶液後,在適當之 pH值及溫度控制下反應,於磁性載體材料上產生β-FeOOH之覆膜(coating),以製備複合性吸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