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Quantum Entanglement Establishment Method

Abstract

一種量子糾結態建置方法,係應用於網路環境,包含:一路徑建立步驟,係由數個分享端的其中一個作為一發起者,該發起者利用路由協定尋找各分享端之間的傳輸路徑,該傳輸路徑連接該分享端及數個糾結端;一階層確立步驟,係由該發起者依據該分享端、該糾結端與該傳輸路徑的連接關係確認該分享端及該糾結端之間構成一階層式架構,再由該糾結端協商決定該傳輸路徑之傳輸方向;及一量子傳輸步驟,係由該糾結端產生數個具有糾結態之量子,使該量子依據該傳輸方向平行傳輸至各分享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