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ELF-OSCILLATING FULL-BRIDGE ELECTRONIC BALLAST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自激式全橋電子安定器,係利用全橋式轉換器之架構來減少電子安定器之開關所承受之電流應力。本發明係利用第一控制線圈、第二控制線圈、第三控制線圈、第四控制線圈,來控制第一開關、第二開關、第三開關和第四開關相互切換,以提供諧振電路一方波交流電壓,其中此方波交流電壓具有比習知技術更高之電壓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