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IDE-RANGE CONTINUOUS-RATE CLOCK AND DATA RECOVERY ARCHITECTURE WITH

Abstract

本發明提出一種時脈和資料回復電路的架構,其可在沒有參考時脈或微控制器的幫忙下,達到自動頻率校正的功能並可接收寬廣且連續的資料傳輸率範圍。在此,本發明係於傳統時脈與資料回復電路中,新增一迴圈電路,並利用一控制電壓產生器來結合新增的迴圈電路與原本的時脈與資料回復電路的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