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ustic power generator and the manufacturing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種聲波產電器及其製造方法,該聲波產電器之製造方法係首先量測音源聲波之頻率,根據所量測之聲波頻率設計聲子晶體、聲子晶體共振腔及至少一壓電材料,由該複數聲子晶體圍設形成至少一聲子晶體共振腔,並於該聲子晶體共振腔內設置該至少一壓電材料,藉以構成一聲波產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