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TIVE DATA-RETENTION-VOLTAGE REGULATING SYSTEM FOR STATIC RANDOM ACCESS MEMORY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靜態隨機存取記憶體之自適應性資料保持電壓調節系統,係包括有一電源供應單元、一用以監控靜態隨機存取記憶之靜態雜訊邊際的資料保持電壓監控單元、一用以產生資料損失訊號的資料損失偵測單元,以及一接收資料損失訊號,並分別產生重整訊號與開啟訊號之動態調整控制單元;其中,資料保持電壓監控單元包括有一掛載複數個記憶晶胞的資料保持電壓監控電路、一用以將資料保持電壓監控電路重置之重置訊號產生電路,以及一根據漏電流產生相對應之雜訊偏壓,並用以調整資料保持電壓監控電路反應速度之適應性變異控制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