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LECTRONIC BALLAST WITH A POWER FACTOR CORRECTOR WORKING IN

Abstract

一種電子式安定器,用以啟動一螢光燈負載並限制流經螢光燈負載之電流。此種電子式安定器包含了一交流電壓源、一整流器、一功因修正器、一換流器以及一共振電路。其中之功因修正器係操作於連續電流模式,以降低電路中各個電路元件所需承受之電性強度,進而降低電路元件之損壞機率以及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