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LECTRONIC BALLAST WITH A POWER FACTOR CORRECTOR WORKING IN DISCONTINUOUS-CURRENT-MODE

Abstract

一種電子式安定器,用以?動一螢光燈負載並限制流經螢光燈負載之電流。此種電子式安定器包含了一交流電壓源、一整流器、一功因修正器、一換流器以及一共振電路。其中之功因修正器係操作於不連續電流模式,可降低電路所需之電路元件數量,進而降低電路元件之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