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xtensive Cancer Managing System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具延展性之癌症管理系統,其係配合複數個分別對應於一癌症類別及包含複數筆癌症資料的原始癌症資料表。其包括:一與各原始癌症資料表耦合的癌症資料讀取模組、一與癌症資料讀取模組耦合的癌症資料應用模組以及一與癌症資料應用模組耦合的輸出模組。其中,癌症資料應用模組係用於建立一欄列轉換資料表與一具有複數個整合欄位之整合癌症資料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