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OXIDIZER OF BURNER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燃燒器之輔助助劑,該輔助助劑係由一過氧化氫(H2O2)及一水(H2O)相互混合呈液態;其中,該過氧化氫(H2O2)添加比例為30~100%(重量百分比),另該水(H2O)添加比例為0~70%(重量百分比);是以,利用該輔助助劑加入該燃燒器內,且前述液態之該助燃助劑受到加熱催化等作用,得以產生熱分解且轉換為熱蒸汽和氣態氧,故其高氧化力能加速該燃燒器內之燃燒待燃燒物速度,除使該待燃燒物及燃料等能燃燒更加完全,更提升該燃料之燃燒效益,並且有效降低一氧化碳及未燃碳氫化合物(Unburnt hydrocarbon,UHC)的產生,以確實減少燃燒污染物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