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LE REHABILITATION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踝關節復健裝置。此踝關節復健裝置至少包含基座、轉動板、致動器、控制單元及扭力感測器。轉動板係樞接於基座,用以固持住足部。致動器設有傳動軸,用以轉動轉動板。控制單元電性連接致動器,以控制致動器對於轉動板之轉動。扭力感測器設置於轉動板和致動器之間,並電性連接至控制單元,用以感測傳動軸所承受之一扭力值,並傳送扭力值至控制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