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gen-detection complex and antigen-detection kit

N2 -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抗原檢測基質以及抗原檢測套組。本發明之抗原檢測基質包括:一磁珠,其直徑為1nm-10μm﹔複數第一DNA片段,其一端係與該磁珠連接,且該第一DNA片段之長度係為5mer至40mer之間﹔以及複數第一抗體,其係分別與一第二DNA片段連接,該第二DNA片段與該第一DNA片段配對,該複數第一抗體係分別具有一第一抗原辨識區域,

AB -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抗原檢測基質以及抗原檢測套組。本發明之抗原檢測基質包括:一磁珠,其直徑為1nm-10μm﹔複數第一DNA片段,其一端係與該磁珠連接,且該第一DNA片段之長度係為5mer至40mer之間﹔以及複數第一抗體,其係分別與一第二DNA片段連接,該第二DNA片段與該第一DNA片段配對,該複數第一抗體係分別具有一第一抗原辨識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