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ficial Cage with adjustable height

Abstract

一種伸縮式人工椎籠,包含一椎籠機構,及一安裝於椎籠機構的調整機構。椎籠機構包括上下接合的一上板與一下板,上板具有一上下貫穿之螺孔。調整機構包括一直立樞設於下板並往上插裝螺接於螺孔中的螺桿、一與螺桿傳動嚙合之齒輪,及一與齒輪連結之內調整桿,內調整桿可被驅轉而傳動該齒輪帶動螺桿相對上板螺轉,而傳動上板相對下板上下位移調整高度。透過椎籠機構可伸縮調整高度的結構設計,使得本發明伸縮式椎籠方便經由後路植入脊椎患部,並可根據椎籠機構調整高度後之安裝空間體積,植入適量的骨誘導生長材料,是一種創新椎籠結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