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STANCE SYSTEM AND METHOD FOR TAKING MEDICINE

Abstract

一種輔助用藥者服藥之系統,包括至少一藥物容器、一處理模組以及一影像擷取模組。藥物容器用於容置第一藥物,且具有對應第一藥物之一第一條碼。影像擷取模組耦接處理模組,影像擷取模組擷取一影像,影像具有第一條碼,處理模組依據第一條碼所載的一資料輔助一用藥者用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