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C SLEEP-STAGE SCORING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自動睡眠分期裝置包含一濾波單元、一分段單元、一多尺度排列熵單元以及一判別模組。濾波單元係依據一腦電圖訊號或一眼電圖訊號濾波而產生一濾波訊號。分段單元係依據濾波訊號進行分段而產生複數片段訊號。多尺度排列熵單元係藉由多尺度排列熵計算方式處理該等片段訊號而產生各片段訊號之複數多尺度排列熵值。判別模組係藉由線性判別分析計算方式處理該等多尺度排列熵值,而使各片段訊號對應至一睡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