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GHT MODULE, LIGHT GUIDE PLATE FOR BACKLIGHT MODULE AND METHOD FOR MAKING

Abstract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背光模組、用於背光模組之導光板及其製造方法。該用於背光模組之導光板包括一出光面及一底面。該出光面具有複數個凹槽,每一凹槽之剖面係為一高斯曲線。該底面相對於該出光面。藉此,該高斯曲線增加該等凹槽之出光角度及該導光板之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