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xial tissue-stretched device

Abstract

本發明係為一種雙軸細胞組織拉伸機構,是一種可程式化控制不同軸向對細胞產生應力之生物反應器,係包括一架體,以及分別在該架體之一第一軸向及一第二軸向上位移之一第一拉伸單元及一第二拉伸單元,並藉由將一細胞承載座連接於前述第一拉伸單元及第二拉伸單元上,使該細胞承載座上之一細胞培養薄膜承受前述第一拉伸單元及第二拉伸單元位移產生之應力,而可以觀察該細胞培養薄膜上之細胞承受應力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