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 ALLOCATION METHOD OF POINT LIGHT SOURCES FOR CONSTRUCTING LIGHT SOURCE SETS AND COMPUTER PROGRAM PRODUCT THEREOF

Abstract

一種用以組成光源組之點光源的料碼配量方法與其電腦程式產品。在此方法中,首先提供對應至每一種光源組產品之一配對矩陣,用以表示組成光源組產品之點光源料碼的可行組合。接著,為減少計算負荷,根據點光源的有效庫存,將原配對矩陣縮減成簡化配對矩陣。然後,使用每一種光源組產品之簡化配對矩陣來找出光源組產品間共用性低的點光源料碼。然後,優先使用具此些共用性低之料碼的點光源來組合成光源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