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ness Adjusting Method and System with Photographic Device

Abstract

本發明係提供一種控制一監控空間的一空間亮度的方法及系統。首先,透過一攝影裝置取得該監控空間的一亮度資訊,並透過該攝影裝置取得一目標物的一行為狀態,以取得一目標亮度,再比較該亮度資訊以及該目標亮度,以決定是否調整該監控空間的該空間亮度,若要調控空間亮度,則可調整該監控空間中的發光裝置以及遮蔽裝置至少其中之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