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and The Gathering Lens Thereof

Abstract

一種相機裝置,係包含:一鏡組;一聚焦透鏡,該聚焦透鏡具有一入光平面、一出光側及數個分隔槽,該入光平面相對該出光側設置,該入光平面與出光側之間形成一導光區,該導光區內具有數個離子交換透鏡鄰接該入光平面,該數個分隔槽由該出光側延伸入該導光區以形成數分隔部,且該數分隔槽與該入光平面相間隔,各該分隔部係分別對齊各該離子交換透鏡,其中該入光平面係結合該鏡組以接收該外部光線,並由該出光側輸出一聚焦光線;一感光組件,結合該聚焦透鏡之出光側;及一影像處理器,電性連接該感光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