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RINITE-TYPE ZEOLITE CATALYST AND METHOD OF MANUFACTURING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提供一種鈣霞石型沸石觸媒之製備方法,其係利用包含矽藻土、氧化鋁、鹼劑及水的混合物,依序進行熟化步驟、水熱反應以及?燒步驟,以形成鈣霞石型沸石觸媒,其中水熱反應藉由同時控制反應溫度與反應時間,可有效降低鈣霞石型沸石觸媒之製程成本,且提升其轉酯化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