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 DIOXIDE-CAPTURING APPARATUS FOR MICROALGAE CULTIVATION AND THE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本發明為一種直立管柱、可聯結式微藻類養殖系統及其實施方法。該養殖系統係具有複數個直立設置之透明管柱,這些單一管柱可透過其上之歧管結構一起串聯或並聯運作,管柱底部設有曝氣裝置,用於通入含二氧化碳氣體,利用氣舉方式攪動、循環管柱內所養殖的微藻液,使系統於生產微藻生物質的過程中,同時達到二氧化碳的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