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ITIVE ABILITY DETECTION APPARATUS

Abstract

一種認知功能檢測裝置包含一感測模組、一步態分析模組以及一認知功能分析模組。感測模組係感測一使用者之動作而產生至少一動作訊號。步態分析模組依據動作訊號進行一步態分析而產生複數步態參數。認知功能分析模組依據該等步態參數進行一認知功能分析而產生一認知功能分析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