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ITIONS AND METHODS FOR THE TREATMENT OF ANGIOGENESIS-RELATED EYE DISEASES

Abstract

本發明大體而言係關於使用低劑量之蛇毒蛋白(rhodostomin)變異體且尤其低劑量之包含蛇毒蛋白變異體的融合蛋白質來治療及/或預防血管新生相關之眼疾之組合物及方法,其中該蛇毒蛋白變異體與人類血清白蛋白(HAS)之變異體結合,其中該HSA胺基酸序列之位置34處的半胱胺酸殘基已經被絲胺酸置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