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 PERFORMANCE EVALUATOR AND APPLICATION METHOD THEREOF

Abstract

一種計算機效能評估器(Performance Evaluator;PEV)與其應用方法。本發明利用模糊理論(Fuzzy Theory)及統計學方法建構出此評估器中的偵測模組及預測模組,其分別具備了偵測計算機效能異常及預測失效時間(Time to Failure)之能力。此本效能評估器可提供失效時間等訊息給叢集服務(Application Cluster Service;APCS)軟體,使其可提前將即將失效的受控節點做轉移,俾達成服務不中斷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