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DEVICE FOR RENEWABLE POWER SYSTEM

Abstract

一種再生能源發電系統控制器裝置,包含印刷電路板、第一電力控制埠、第二電力控制埠、通訊模組、控制模組和切換單元。第一電力控制埠與第二電力控制埠分別設置於印刷電路板上且適於耦接電力轉換模組。通訊模組設置於印刷電路板上,其用以與無線通訊設備通訊連接。控制模組設置於印刷電路板上且耦接第一電力控制埠,其用以經由第一電力控制埠接收電力轉換模組的電力資訊且傳輸調控訊號至電力轉換模組。切換單元設置於印刷電路板上且耦接第二電力控制埠、通訊模組與控制模組,其用以使第二電力控制埠與通訊模組中之一者耦接控制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