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ER WITH CONTINUOUS-CURRENT-MODE POWER-FACTOR-CORRECTION

Abstract

本發明揭露一種具有連續電流模式功率因數修正之轉換器,至少包括一輸入電源、一第一功因修正電感、一整流器、一儲能電容、至少一開關以及一第一充電幫浦電容。第一充電幫浦電容電性連接於第一功因修正電感與開關之間,第一充電幫浦電容可以在第一功因修正電感放電至儲能電容時,調節第一功因修正電感的放電速率,使第一功因修正電感工作於連續電流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