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SHELL MAGNETIC COMPOSITE AND APPLICATION ON PRODUCING BIODIESEL USING THE SAME

Abstract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核殼磁性複合物,包括:一磁性核體;一外殼體,其包含一保護層以及一多孔層,其中,該保護層係包覆於該磁性核體表面,該多孔層係為該外殼體之最外層;以及一疏水性官能基,其係接枝於該外殼體。此外,該核殼磁性複合物可結合脂解酵素做為轉酯化之催化劑。本發明亦關於一種生質柴油之生產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