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programming pixel driving circuit

Abstract

一種電流式畫素驅動電路,係包含:一開關單元,具有一資料連接埠、一開關埠、一第一資料傳輸埠及一第二資料傳輸埠,該資料連接埠用於連接一資料電流源,該開關埠用於連接一掃描線;及一驅動單元,具有一資料接收埠、一第一電流傳輸埠、一第二電流傳輸埠、一驅動端及一電壓補償元件,該資料接收埠連接該開關單元之第二資料傳輸埠,該第一電流傳輸埠連接該開關單元之第一資料傳輸埠並用於連接一發光元件,該第二電流傳輸埠用於連接一接地端,該驅動端用於連接一參考電壓源,該電壓補償元件一端形成該資料接收埠,另一端形成該驅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