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ENCRYPTION SYSTEM AND METHOD

Abstract

一種資料加密方法,係由一資料加密系統實施,資料加密系統包括一處理單元以及多數個運算單元,處理單元與該些運算單元電性連接,各運算單元包括一加密元件以及一儲存元件,且儲存元件儲存有多數個加密程式,各加密程式具有不同組合之加密演算法與加密工作模式,資料加密方法包括下列步驟:由各加密元件隨機選取該些加密程式其中之一;各加密元件接收隨機產生之多數個金鑰其中之一;輸入一待加密資料;以處理單元分割待加密資料為多數個待加密資料區塊;以及各加密元件分別以選取之加密程式以及接收之金鑰加密該些待加密資料區塊其中之一,以產生一加密資料。本發明亦揭露一種資料加密系統。